sophiafun

TOM FORD 2017年春夏限量系列彩妆试色。
双层眼影膏新2色:06 YOUNG ADONIS,这个就是个裸色系,完全不挑肤色,上眼差不多是稍微加深一下轮廓同时带有很细碎璀璨的闪度,很好看。07 SUN WORSHIP,这个原本看到图片的时候会担心黄皮用不了,实物摸了发现这是非常美丽的浅金色,不会有用了变孙悟空的担忧哦,建议可以叠加别的眼影用,这浅金色无论是亮片还是眼影膏都很容易搭。
圆头mini小白管唇膏02 NEOTROPIC,这系列都是有色润唇膏系列,很透的显色度,所以我这种深唇色星人兴趣并不大,只选了个珊瑚橘试试。滋润度是很令人满意的,一点都不会卡唇纹,不过水润的唇膏都有个特点就是涂少了遮不住唇色,涂多了可能颜色会不均,需要自己把握一下两者的平衡。总体来说我觉得这个色号很适合通勤,可以有。
双色高光腮红盘PARADISE LUST:去年那个双色腮红盘应该还记得吧,是粉色系的,今年这盘是珊瑚色系的,嗯,就是黄皮喜闻乐见的偏橘色系,很适合暖皮哦,单纯涂下方的腮红色的时候,会比较哑光一点的妆感,叠加上方的高光色之后,就瞬间打亮了颧骨,让皮肤看起来富有光泽感。

评论
热度(29)
©sophiafu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