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afun

SUQQU 2017年夏季系列彩妆试色。四色眼影盘103辉翠/104夏珊瑚/105洸砂/106蒼渚,四盘都是限定,103和104是英国地区限定,配色较为大胆浓郁,哑光质感和闪片结合,粉质整体来说细腻贴服,105和106为2017夏季限定盘,区别于英国限定的两盘,配色更为日常实用,光泽感相对来说更强,因为四个色都是带闪的,不过粉质来说,不如英国限定的出色。
104艷石榴/105浜橙,今年英国限定两个唇膏出乎意料的浓郁,让我对SUQQU的唇膏刮目相看,没想过一直都是柔润感的牌子能有这样的显色度,基本可以遮盖唇色,而且很润,不会卡唇纹。104玫紫色适合白皮,105橘色基本不挑肤色。
102艷阳炎,这个腮红同样是英国夏季限定,偏橘调的沙色,有点像欧美风小麦色肌肤光泽感。粉质很好,颜色仿佛从皮肤里透出来,可惜的是适合肤色白皙的人使用,上脸属于裸妆感,有一点儿修容的效果,黄皮不适合用这个色。

评论
热度(78)
©sophiafu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