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afun

一年一度美白季都差不多进入尾声了,不过今年用美白产品还挺专一的,noreva IKLEN+用掉了两瓶,本来打算用空瓶之后在空瓶里面写写的,没想到还没来得及收起来就被某处女座扔掉了,只能把新开封的第三瓶拿出来讲讲了。
美白成分我是服气的, Rucinol噜忻诺看着眼熟吧?对就是那个贵妇POLA的专利成分,也不知道为什么noreva一个法国药妆品牌能买到。配了苦参和七叶树提取物,强化了美白和抗氧化效果,还有淡化痘印的作用。
乳液状质地,水润又清爽质感我要夸大概一万次,没用过这么清爽的欧美品牌精华尤其还是药妆里面的,涂最油的T区也是嗖一下就吸收进去了,清爽无负担,有痘痘的时候用也不会刺激,温和水润清爽,POLA用起来也就差不多这个感觉。
美白效果也跟POLA类似,看得见但不是立竿见影的白,用一瓶(大概一个月)是能看得见效果的,去黄气去暗沉淡化痘印提亮肤色全都感受得到,夏天最容易出现的暗沉、还有熬夜熬出来的痘痘残留痘印都下去得很快,提亮效果真的很棒。价钱你们搜完POLA之后就明白为什么我会一口气买了三瓶了。

评论
热度(8)
©sophiafun
Powered by LOFTER